晴時多雲

UBA》大黑馬對決 楊皓喆創紀錄率世新40分大勝

2019/12/01 18:37

世新楊皓喆轟下生涯最多6記三分球,進帳21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本學年度才從二級升上公開一級的世新大學和宏國德霖,今天上演「黑馬對決」。世新揮別二連敗低潮,首節就狂轟34分,將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加上二年級生楊皓喆轟下生涯最多6記三分球,進帳21分,率隊107:67大勝,收下本季第4勝。

包含在HBL時期,楊皓喆最多曾單場投進5顆三分球,今僅上場22分鐘,就寫下個人最佳紀錄。

世新楊皓喆轟下生涯最多6記三分球,進帳21分。(記者羅沛德攝)

世新大學上學年度在二級賽場全勝,今年升級後立刻晉升強權之林,還寫下睽違5年的3連勝,教練吳典霖點出關鍵,「球員心態改變,有信心自己是強隊,贏球企圖心更強烈,加上內線戰力升級,攻守戰力皆大幅提升。」

世新大學陣中擁有6名190公分長人,奈及利亞外籍生丹尼爾則有208公分,吳典霖說,「兩名主打內線的外籍生經驗和高位策應能力不足,通常會安排一個本土中鋒搭配,收到很好的效果。」

197公分尤楚翔透露,「兩名外籍長人球齡較短,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溝通和磨合,加上暑假期間打了很多盃賽,也曾於SBL球隊交手,經驗和技術都提升很多,應付UBA賽季游刃有餘。」

宏國德霖隊史僅於104學年度闖入一級賽場,但當時苦吞15連敗,本學年度二度叩關,不但拿下隊史首勝,還破天荒拿下2連勝,可惜昨無法連勝氣勢,戰績2勝4敗,暫居第六。

世新丹尼爾。(記者羅沛德攝)

世新沙巴斯丁。(記者羅沛德攝)

世新阿巴西。(記者羅沛德攝)

世新丹尼爾切入籃下。(記者羅沛德攝)

宏國德霖潘泳村強攻禁區。(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