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這座冠軍粉碎印度霸業 成本季第5位台將單打冠軍

2019/12/01 20:01

王子維今在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男單決賽,直落2拍落地主好手大維爾馬,粉碎印度選手於該賽事的4連霸壯舉。(王子維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2「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在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國際賽男單決賽,以直落2拍落地主好手大維爾馬,粉碎印度選手於該賽事的4連霸壯舉,王子維是本季第5位在世界巡迴賽單打奪冠的台灣選手。

西德莫迪國際賽從2009年開始舉辦,過去9屆有6度由印度選手於男單項目稱霸,而在2015年由帕魯帕利奪冠,2016年再由前球王斯里坎特稱王,2017、2018年冠軍皆由維爾馬兄弟的二哥Sameer Verma拿下。如今,王子維扛住滿場球迷的加油聲浪於印度稱王,也終結印度在男單項目的4連霸。

台灣本季單打選手在世界巡迴賽奪冠有女單戴資穎,她拿下馬來西亞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及丹麥公開賽,白馭珀則在超級100系列俄羅斯公開賽封后。

男單方面,台灣一哥周天成拍下印尼公開賽、泰國公開賽、台北公開賽3座冠軍,小將林俊易則在美國公開賽奪生涯首冠,而王子維終結3年冠軍荒,在本季世界巡迴賽最後一站捧冠,也為11日開打的年終總決賽增添信心。

王子維與教練。(王子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