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像坐雲霄飛車!宋晟睿演出長傳美技卻險讓比賽遭翻盤

2019/12/01 20:17

平鎮高中宋晟睿。(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平鎮高中第四度在黑豹旗奪冠,宋晟睿的心情卻宛如坐雲霄飛車,7局上雖演出精彩的長傳阻殺,8局上中繼登板卻差點讓比賽翻盤。

穀保前6局只擠出1安,7局上終於搶回1分,劉予承2出局後雖敲安延續攻勢,宋晟睿卻從中外野把球精準傳入捕手手套,觸殺從二壘搶攻本壘的許元泰。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指出,宋晟睿的臂力不錯,守備範圍很廣,是目前高中最好的外野手,那次長傳阻殺是勝負關鍵之一;宋晟睿表示,接到球就全力丟,能殺到跑者很開心。

榖保總教練周宗志認為,宋晟睿的臂力真的太好,跑者看到隊友擊出安打,可能以為能安全回本壘得分,所以沒有全力跑壘,「看到球傳進來,大家都嚇一跳。」

宋晟睿8局上接替先發投手賴延峰,最快球速雖有149公里,面對4人次只解決1位打者,挨1安投2保送搞成滿壘,他表示,裁判的好球帶較小,當下情緒有點亂,還好吳秉恩接手後幫他化解危機。

宋晟睿雖是投打二刀流,鑒於平時練習都以投手菜單訓練,最快球速曾經投出153公里,打算用投手身份投入中職選秀,有機會就挑戰旅外。

宋晟睿8局上接替賴延峰,面對4人次只解決1位打者,挨1安投2保送搞成滿壘,差點讓比賽翻盤。(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