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8局飆2K化解危機 吳秉恩一年內拿三大賽MVP

2019/12/01 20:30

平鎮高中投手吳秉恩獲MVP。(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平鎮高中能力退宿敵穀保家商奪冠,吳秉恩8局上緊急登板連飆2K,被總教練吳柏宏認為是關鍵之一,也讓他獲選本屆黑豹旗最有價值球員。

穀保8局上趁平鎮換投宋晟睿,1出局後攻佔滿壘,臨危受命的吳秉恩只用8球就連投2次三振,續投9局上又演出再見三振,繼2月高中聯賽木棒組、10月巨人盃後,一年內在3個大賽拿下大會MVP。

吳柏宏指出,吳秉恩從去年木棒聯賽就負責後援,長華盃也在冠軍戰最後登板封鎖穀保,關門經驗很豐富也能勝任;吳秉恩認為,已經習慣在危機時上場的感覺,所以不會緊張。

吳秉恩目前念高二,本屆黑豹旗最快球速雖有143公里,但他並不滿意,希望在畢業以前提升到145至148公里。

平鎮投手吳秉恩8局上連飆2K,替球隊化解危機。(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