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帶著痛苦成長!」國體大隊長關達祐準絕殺苦勝

2019/12/01 20:20

國體大關達祐此役挺身而出,轟下全隊最高22分,還在終場前8.08秒投進「準絕殺」三分彈。(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本學年度進入換血陣痛期的國立體大,隊長關達祐挺身而出,轟下全隊最高22分,並在終場前8.08秒投進「準絕殺」三分彈,率隊52:51險勝台灣藝大,逃過三連敗命運,喜迎本季第3勝。

國體大連2年打進4強,106學年度還摘下桂冠,但今年陳維倫、楊盛硯和王柏智等主力畢業,加上主力後衛李家慷提前轉戰SBL,戰力下滑。

主帥桑茂森認為,「目前陣容青黃不接,少了一票主力,我們得分能力大幅下滑,球員投籃沒信心,只想倚靠切入得分,卻又發生過多失誤。」

本學年度國體前6場比賽,場均得分僅55.8分,敬陪A組8隊之末,比排名第一的健行科大場均足足少了36.4分;另外,團隊三分球命中率20.3%,同樣墊底。

上學年度國體大預賽前15場比賽僅吞3敗,今年僅出賽5場,就已平去年敗場數。桑茂森表示,「這是換血必經之路,全隊要一起承受成長的痛苦。」

投進致勝一擊的關達祐表示,「這是第一次投進準絕殺三分球;我們連兩場輸給對手超過20分,全隊壓力都很大,氣氛凝重。希望這一勝能把氣勢帶起來,重新振作。」

關達祐投進逆轉三分球。(記者羅沛德攝)

國體大1分險勝。(記者羅沛德攝)

台藝大不敵國體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