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賽》「怒吼天后」瑪琳決賽打爆泰國18歲小將 奪本季第2冠

2019/12/01 20:40

瑪琳打爆泰國18歲小將,奪下本季第2冠。(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怒吼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今天在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以21、12、21:16擊敗泰國18歲小將猜萬(Phittayaporn Chaiwan),進帳本季第2座冠軍,也為賽季畫下完美句點。

猜萬是2017年亞青女單銀牌,以及今年世青、青奧都拿到銅牌,這次是生涯首度打入世界巡迴賽超級300的決賽。瑪琳決賽首局僅開賽小幅落後,在7:6領先更是連掃7分奠定勝基,而猜萬在次局雖一度領先6分,但老經驗的瑪琳接著用14:3猛攻,成功以直落2獲勝。

瑪琳本季遭逢嚴重膝傷,她受傷前則打入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不敵泰國女將依瑟儂,隔週雖再闖印尼大師賽卻因傷棄賽,且休兵近8個月才復出。

瑪琳傷癒復出後,除了首站越南公開賽首輪出局,超級1000中國公開賽從8強都打3局,連續逆轉中國何冰嬌、日本高橋沙也加及戴資穎,奪下本季首座冠軍,以及超級750丹麥公開賽4強、法國公開賽決賽,如今再添印度賽冠軍,明年將成為眾家女單好手的頭痛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