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讚林昀儒「英雄出少年」!中媒預言他將成中國奧運勁敵

2019/12/02 06:46

林昀儒昨打敗前世界球王馬龍,拿下銅牌,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林昀儒昨在2019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銅牌戰,歷經7局大戰,漂亮扳倒里約奧運金牌中國名將馬龍,奪下台灣在這項大賽的首面獎牌,而中媒撰文盛讚林昀儒,指出他無論場上、場下都非常低調但實力卻十分突出,直指他跟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明年恐怕都將成為中國國男桌奧運最強勁敵。

18歲的林昀儒昨擊敗馬龍,成為世界盃自1980年開辦以來,賽史最年輕銅牌得主,而拿下亞軍的16歲日本好手張本智和則是史上最年輕闖進決賽的選手,中媒《新浪體育》以「英雄出少年!中國桌球最強勁敵浮出水面 」為題,撰文指出林昀儒不但獲得捷克公開賽冠軍,還在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封王,張本智和也在保加利亞賽奪冠,直指現在還不到20歲的兩人,未來將會成為中國男桌最大勁敵。

雖然在目前國際桌壇中國男桌仍有許多對手,不過未來幾年內最大的勁敵恐怕還是張本智和與林昀儒,文章中更指出,比起「怪物少年」張本,林昀儒對中國桌球隊的威脅性可能更大,因為林昀儒除了目前仍沒戰勝過許昕之外,已經連續擊潰馬龍、樊振東等多名中國男桌主力好手,因此可以預見,林昀儒絕對會成中國男桌隊明年在奧運最大的天敵。

中媒直指林昀儒未來對中國男桌隊的威脅,恐怕比「怪物少年」張本智和還要更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