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青少年國標舞錦標賽 台小將技壓歐洲好手表現亮眼

2019/12/01 22:24

陳柏澄、黃子盈。(中華青少年國標舞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 台灣首次以青少年及兒童為主軸的世界青少年國際標準舞錦標賽圓滿落幕,台灣選手表現亮眼,從200多位好手中突圍,分別於U18、U12、U10國際公開摩登舞組獲得冠軍。

本屆賽事包含台灣共有來自13個國家18歲以下之青少年及兒童好手參賽,亦有10國的國際評審來台參與,等級相當高,共有200多位選手報名參賽,以18歲以下之青少年及兒童為主。

青少年國標舞協會理事長劉順益指出,以18歲以下之青少年及兒童為主之賽事,能有這麼多的選手參賽,實屬不易。這次特別邀請歐亞地區優秀青少年及兒童選手,與台灣選手交流國標舞技能,許多國外參賽者均是第一次來到台灣,都留下深刻美好印象。

藍郁翔、翁翊睿。(中華青少年國標舞協會提供)

我國小選手於本次比賽中,分別於U18、U12、U10國際公開摩登舞組獲得冠軍,U18組冠軍為台灣選手藍郁翔、翁翊睿,U12及U10冠軍為陳柏澄、黃子盈,兩人勇奪雙冠。

拉丁組部分,台灣好手藍郁翔、翁翊睿在最高組別U18國際公開拉丁組獲得亞軍,戴士峻、葉奕萱亦獲得U18亞洲摩登組及拉丁組冠軍頭銜。

知名藝人劉真特別到現場為台灣小選手們加油打氣,呼籲未來能有更多人一起推廣國標舞,讓孩子們從小紮根,不僅能維持優雅體態,亦能培養國際觀及國際禮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