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世界杯鍍銅 中國記者賽後拜託他一件事

2019/12/01 22:49

台灣小將林昀儒今在拿下男子桌球世界杯銅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林昀儒今在男子桌球世界杯銅牌戰,以4:3擊敗奧運金牌得主、中國名將馬龍,奪得台灣在這項大賽的首面獎牌,同時以18歲又105天成為賽史最年輕銅牌得主,賽後他提及這次在比賽時的心態以及接下來的目標。

林昀儒在經歷驚心動魄的7局大戰中脫穎而出,賽後被問到打到決勝局的心態,他說了一句:「心態就是很想要有一個牌吧!」

林昀儒(右)奪銅後,中國記者受訪前特別拜託他「多說幾個字」。(歐新社)

由於林昀儒在受訪時不多話,當地媒體也先做足準備,《中國體育》記者透露,他在訪問先跟小林同學說:「多說幾個字,超過3個就行。」

至於結束世界杯後的規劃,林昀儒表示,這一個月賽程密集,會先休息個1、2天,之後會著重在混雙的練習,另外,備戰12月12日至15日在中國鄭州舉行的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