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狀元郎劉基鴻開轟又猛打賞 味全龍退日職紅隊2連勝

2019/12/01 23:31

劉基鴻。(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在斗六球場迎戰日職紅隊,龍隊狀元郎劉基鴻敲出冬盟首轟還演出猛打賞,包辦3分打點,幫助味全龍以5:1擊敗日職紅隊拿下2連勝,後援的廖任磊也摘下勝投。

味全龍今天迎戰日職紅隊,龍隊推出郭郁政對決伊藤翔,砂川理查首局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隊先馳得點,不過郭郁政此役主投5局挨4安僅失這1分。

狀元郎劉基鴻2局下就提供火力支援,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扳平戰局,第六局再灌3分奠定勝基,終場以5:1贏球,6局接替投2局無失分的廖任磊也收下冬盟首勝。

劉基鴻此役單場4支3,打回3分打點,賽後獲選單場MVP,劉基鴻笑說,「睡眠充足很重要,我今天睡了12小時」,對於敲出冬盟首轟,劉基鴻表示,前幾場有壓力,這場想說放開來攻擊,好球就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