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愛台灣名物! 日本上億球星自爆12強秘話

2019/12/02 06:50

山崎康晃昨大談在12強台灣預賽的趣事。(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隊投手山崎康晃和今永昇太昨天參加活動,年薪高達2.5億日圓的球星山崎大談在12強台灣預賽的趣事。

山崎在日本隊擔任終結者,他表示飯店的房間一直都被安排今永昇太的旁邊,並爆料今永老是跑到他的房間玩枕頭大戰。今永則笑說,「在台灣飯店因為牆壁很薄,起床的話會對隔壁敲幾下,然後就一直去吃早餐。」

山崎更說,在台灣飯店舉辦了珍珠奶茶派對,「因為有很多年輕球員,我們就透過Uber Eat叫了大約十幾杯珍珠奶茶,當場舉辦珍珠奶茶派對。」

其實早在日本隊抵達台灣第1天,山崎康晃就曾在推特PO出和今永昇太大啖珍珠奶茶的照片,昨又在談話時提到「珍奶趴」,透露對這個台灣名物的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