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成就天差地遠 林書豪賽後仍恭維「與易建聯交手很光榮」

2019/12/02 07:00

林書豪(右)、易建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昨與易建聯對壘,成為中國媒體關注的焦點,最終林書豪轟下26分、10籃板,力壓易建聯16分和12籃板,但球隊卻吞敗。

易建聯20歲就加入NBA,但只打了5個球季,生涯待過4支球隊,生涯累積2148分。林書豪則在NBA打滾9個球季,生涯累計5567分,還拿下冠軍戒指,生涯在NBA的成就有不小落差。

但林書豪賽後仍表示,「能與易建聯在場上對決很光榮,且退休時還會記得這場比賽。」

林書豪打完前三節就攻下26分,但第四節受到重兵看防,完全都沒有出手,一分未得,也導致球隊反撲無力。

北京外援漢彌爾頓繳出全隊次高的25分、17籃板,台將周儀翔進帳2分。廣東外援布魯克斯繳全場27分、10籃板、5助攻,目前廣東以11勝1負獨佔聯盟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