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先發位置被搶走 遊騎兵有意收購

2019/12/02 07:43

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已經補強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的遊騎兵隊,依舊打算增加三壘防區的火力,最新的消息指出,他們看上洋基隊的三壘小將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希望將他延攬入陣。

遊騎兵隨隊記者蘇利文(TR Sullivan)透露,遊騎兵隊對曾拿下2018年美聯新人王票選第二名的安杜哈爾有興趣,因為安杜哈爾在動肩膀手術後,三壘位置已經在本季被打出脫胎換骨表現的厄謝拉(Gio Urshela)給佔據,洋基隊預期將會把交易掉。

蘇利文認為洋基隊需要的是先發投手,但同時他們也會想要不錯的後援戰力,而遊騎兵正好能夠填補這塊空缺,同時若想要拿到安杜哈爾,遊騎兵可能得負擔一些額外的金錢。

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好的三壘手是剛與國民隊拿下冠軍的倫登(Anthony Rendon),只不過蘇利文覺得遊騎兵隊可能沒辦法負擔一張超過5年以上的合約,因此不會去追求倫登。前美聯MVP三壘手唐納森 (Josh Donaldson)是遊騎兵更有機會簽下的目標,而且如果潛力三壘手Josh Jung與Davis Wendzel準備好登上大聯盟,唐納森也可以讓出三壘防區擔任指定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