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伍德扮板凳暴徒助活塞止敗 馬刺慘遭血洗34分

2019/12/02 09:17

伍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主場交手馬刺,活塞板凳暴徒伍德 (Christian Wood)繳生涯新高28分,助球隊在下半場逐漸拉開比分,終場活塞就以132:98,34分之差輕取馬刺,中止2連敗。

本場比賽,馬刺主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因右大腿酸痛缺席。上半場,馬刺在球星德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17分帶領下,勉強還能緊咬比數,8分落後進入下半場。

德羅森(持球者)。(美聯社)

易籃後,馬刺防守端崩盤,讓活塞下半場攻下73分,其中板凳出發的伍德貢獻19分,整場拿下28分,創個人生涯新高。三節打完活塞領先達25分,最終就以31分之差擊敗馬刺。

活塞以板凳上場的伍德表現最為優異,他14投11中,攻下28分,另有10籃板,射手肯納德(Luke Kennard)投進4顆三分球貢獻20分,卓蒙德(Andre Drummond)攻下9分力抓16籃板。

肯納德(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卓蒙德。(法新社)

馬刺整場三分球26投僅7中,命中率是慘淡的27%,德羅森貢獻20分,蓋伊(Rudy Gay)12分,沃克(Lonnie Walker)板凳上場挹注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