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年輕雙星合轟58分 賞尼克本季最慘6連敗

2019/12/02 08:58

塔圖姆轟全場最高的3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踢館尼克主場,靠著鋒線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合飆58分的帶領之下,終場以113:104獲勝,尼克不僅苦吞本季最長的6連敗,也吞下對戰5連敗。

此役雙方打得膠著,上半場高達17次互換領先,10度戰成平手,最後以58:58平手進入下半場;易籃後,地主先靠著巴瑞特(R.J. Barrett)與藍道(Julius Randle)聯手拉出一波6:0的攻勢站穩陣腳,第三節剩下7分多鐘時諾克斯(Kevin Knox)的大號三分則幫尼克一度拉開到9分領先,但塞爾提克隨後回敬一波8:1的攻勢將差距拉近。

塞爾提克一路苦追,最後第四節藉歐傑雷伊(Semi Ojeleye)的三分追平比數,末節就靠著這一波17:2的攻勢奠定勝基,終場以113:104逆轉戰局。

J.布朗(左)繳28分。(USA TODAY Sports)

綠衫軍此役5人得分上雙,塔圖姆轟全場最高的30分、外加6籃板7助攻,J.布朗挹注28分5籃板;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貢獻15分10助攻,中鋒坎特(Enes Kanter)面對老東家繳11分11籃板,沃納梅克(Brad Wanamaker)11分。

地主尼克一樣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先發以藍道26分最佳,板凳出發的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繳次高的17分另有7助攻,巴瑞特16分5籃板。

藍道(左)挹注全隊最高的26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