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有好消息!本季提前關機的王牌開始練投

2019/12/02 09:43

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WEEI Radio》記者Rob Bradford報導,上季因左手肘發炎提前關機的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在主治醫生同意之下已經開始練投,目標是春訓時能以100%康復的狀態回歸。

塞爾本季在8月底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後手肘出現發炎問題,當時名醫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 診斷後評估不需要進行TJ手術,且為他進行了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的注射治療,當時塞爾預計6週後就會進行複診,不過由於紅襪今年戰績低迷、沒能打進季後賽,也讓他能有餘裕拉長恢復時間,直到近期才再次接受評估,並且在得到醫生同意後練投。

紅襪助理總管奧哈洛蘭(Brian O'Halloran)受訪時表示:「復建的狀況非常順利,克里斯(塞爾)現在的狀態就是我們想要看到的。」

不過事實上,本季塞爾在未受傷前表現也並不如過往出色、防禦率4.40是生涯新高,此外球速也有下滑問題。紅襪隊今年初才以5年1.45億美元與他續約,明年年薪高達3000萬美金的塞爾,在傷癒復出後能否找回過往的宰制力,決定了豆城軍2020球季是否可以強勢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