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3千萬續留超級工具人 美媒:這是他的最後機會

2019/12/02 10:39

狄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USA TODAY》資深記者Bob Nightengale報導,國民隊將與工具人狄佛(Wilmer Difo)簽下一年100萬美金(約合台幣3075萬),避免被仲裁,《華盛頓郵報》則指出,這次的簽約將會是國民給他的最後一次機會。

27歲的工具人狄佛在國民多擔任替補角色,內野除一壘外其他3個位置皆能守,不過在攻擊端幾乎沒有貢獻,本季繳出打擊率0.252、2轟、攻擊指數0.628的成績,現在國民決定以100萬美金留下他。大聯盟球隊與有仲裁資格的球員,最晚要在美國時間星期一東岸時間下午八點取得合約共識,否則就將走上仲裁一途。

相較於過去兩年都能出賽超過120場,今年狄佛僅出賽43場,開季6個禮拜、打擊率低到只剩不到2成5時就被下放至3A,直到9月擴編才再次回到大聯盟,不過仍未被帶進季後賽名單。

國民在2010年從多明尼加簽下這位小將,《華郵》指出,將近10年後的現在,球隊再次以合約留人,是給予他們口中這位「超級工具人」最後一次機會,若他的打擊持續不振,恐怕很快就是說再見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