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綁住球隊核心 騎士有意提前續約冠軍中鋒

2019/12/02 12:08

T.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當家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屆時他將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球團有意將他留下,作為球隊的未來核心,但目前尚未談論續約相關事宜。

據《克里夫蘭誠報》記者Chris Fedor報導,騎士球團相當喜歡T.湯普森,有意與他續約,「球團有興趣使他(T.湯普森)成為球隊成長核心的一部份,他是年輕人的偉大領袖和榜樣,能讓他們體現成為騎士的意義。」

T.湯普森在2015年夏天與騎士簽下一紙5年8200萬美元合約,明年夏天合約將到期,球團有意提前與他續約,據消息人士指出,球團管理階層尚未正式與T.湯普森談論此事。

T.湯普森身為騎士15-16賽季奪冠班底,在球隊佔有重要地位,本季擺脫傷病低潮,過去球隊19場比賽僅缺賽1場,場均上場31.5分鐘,能貢獻14.1分10.4籃板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