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難過美人關?鵜鶘主場寶寶爬行比賽結局超展開(影音)

2019/12/02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在主場以104:107敗下陣來,不過場邊的花絮似乎更吸睛,今天半場休息時間,鵜鶘辦了寶寶爬行比賽,超乎意料的結局不但讓全場球迷看得笑開懷,影片上傳到推特也瞬間引發熱議,還有網友封這次是「史上最棒的爬行比賽」。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6號男寶寶在媽媽的「米妮娃娃」誘惑下已經非常接近終點,眼看幾乎差一步就能贏得勝利,但他左顧右盼就是遲遲沒有越過線,接著還轉身往回爬,原來是為了去找一位頭上綁著蝴蝶結的可愛女寶寶。

而眼看這位5號女寶寶沒有理會自己還是繼續往終點爬,6號男寶寶也一路跟在她的背後,不過5號嬰兒也未馬上就衝過終點線,兩人開始在地上互動了起來,最後6號嬰兒更上前擁抱了對方,此舉也讓許多網友驚呼超可愛,有人稱「希望他們之後很快就能玩在一起了」、「米妮輸了」、「這就是孩子,他們就是會做自己想做的事」,然而也有許多球迷關心到底是誰獲勝,從鵜鶘官方推特釋出的完整影片可以看到,由5號女寶寶成為最後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