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2670萬 道奇簽回亞歷山大避免仲裁

2019/12/02 12:04

道奇隊與亞歷山大簽下新合約避免仲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爆料,道奇隊以1年87.5萬美元(約新台幣2670萬)簽回左投後援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避免薪資仲裁。

30歲的亞歷山大今年因為左前臂發炎導致季賽報銷,本季他出賽28場,於17.1局的投球當中送出9次三振,拿下3勝2敗,防禦率3.63,亞歷山大是滾地球類型投手,生涯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的比率為70.8%。

今年是亞歷山大首次擁有薪資仲裁資格,道奇選擇與他簽下一年87.5萬美元的合約避免仲裁,球團希望他能夠找回受傷前的身手,2018年亞歷山大為球隊負擔了66局投球工作。

亞歷山大是道奇隊眾多擁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之一,球團可以選擇在期限前與擁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簽訂合約,如果是在今年美國時間週一晚間8點,球團還不能和擁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達成共識,雙方得要開薪資仲裁庭來決定下季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