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末節扮關鍵英雄 雷霆賞鵜鶘5連敗

2019/12/02 12:55

保羅(持球者)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帶領球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踢館鵜鶘主場,靠著一哥保羅(Chris Paul)在末節帶動一波12:0的攻勢,終場以107:104拿下本季客場第2勝,同時賞地主軍5連敗。

雷霆今得分多來自禁區,製造的犯規次數超過對手的2倍,不過半場打完僅保有1分領先,鵜鶘在易籃後緊咬戰局,末節更一度靠著波爾Lonzo Ball的大號3分,以94:89取得5分領先,而此時雷霆靠保羅的後撤步跳投命中將分差拉近,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再補上一顆3分瞬間扳平戰局。

隨後保羅繼續發威,一個後仰跳投讓球隊再次回到領先位置,雷霆就在他的帶領之下,靠著第四節尾聲這波12:0的攻勢奠定勝基、目前客場戰績2勝8負。

加林納里繳全隊最高的23分。(美聯社)

雷霆得分最佳的為加林納里的23分、他另抓下11籃板,關鍵英雄保羅轟16分、另有8助攻。亞當斯(Steven Adams)、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及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都各有17分進帳

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賽後對於裁判的吹罰尺度頗有微詞,今天雷霆得到了26次罰球機會,鵜鶘僅得到10次,不過也承認自己的球隊在比賽末段也有氣力放盡的問題,此役鐘響前3分鐘鵜鶘都未能再攻下任何分數。陣中最高分為J.哈勒戴(Jrue Holiday)的26分、英格蘭(Brandon Ingram)貢獻20分,波爾14分7籃板7助攻、從板凳出發的哈特(Josh Hart)則有11分、11籃板的「雙十」表現。

J.哈勒戴轟下全場最高分26分,不過球隊仍輸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