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失誤率全聯盟最低 主帥讚沃克:執教過最佳領袖之一

2019/12/02 14:35

沃克(右)與史蒂文斯(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開季打出14勝5負佳績,排名暫居東部第4名,能有如此優異開局,跟今夏加盟的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表現有很大關聯。主帥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不諱言大讚,「沃克是他執教生涯中遇過最佳領袖之一。」

2013年史蒂文斯在塞爾提克展開執教生涯,曾擔任過多名明星後衛教練,其中「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及厄文(Kyrie Irving)皆是代表人物。

沃克今夏改披綠衫軍戰袍,與史蒂文斯首度共事,開季至今打出不錯化學效應,帶領球隊打出14勝5負成績,排名東部第4名。他場均上場32.3分鐘,能貢獻21.6分4.7籃板5.0助攻,散發出來的領袖特質,受到史蒂文斯大力肯定。

《NBC Sports Boston》記者Nick Goss提到,沃克將塞爾提克戰力提升一個檔次,到目前為止團隊失誤率12%,與獨行俠並列聯盟第1名,他過去在黃蜂6年時間,團隊的失誤率同樣名列前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