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準備開搶柯爾、小史 紐媒:他恐成犧牲品

2019/12/02 14:02

亞當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規定,大聯盟球隊必須在美國時間星期一下午8點的續約截止日(tender deadline)前與陣中所有球員完成換約,否則他將成為自由球員,而洋基的小將亞當斯(Chance Adams)日前就被媒體點名,有可能被球隊以不換約的方式釋出。

亞當斯曾是球隊備受期待的百大新秀,不過一直沒有投出成績,今年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待在3A,在大聯盟的13場出賽,防禦率高達8.53,幾乎沒有壓制力可言。

《紐約郵報》專欄作家金恩(George A. King III)指出,洋基現在40人的名單其實沒有太多可可以動的空間,而在可能競逐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柯爾(Gerrit Cole)的情況下,屆時可能必須清出空間以方便接下來的操作,亞當斯就被點名為最可能的人選。

冬季會議將在美國時間這個星期天在聖地牙哥舉行,金恩就預估洋基有望在這段時間為球隊各個環節都進行補強,這場將會持續到12月12日的會議是休賽季最大的看點,屆時聯盟版圖預計會有不少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