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讓柯爾放棄加盟洋基 大學恩師預測他將如何做決定

2019/12/02 15:41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最大咖投手柯爾(Gerrit Cole)究竟獎落誰家持續引發各界關注,而美國媒體就找上了他的大學教練薩維奇(John Savage)來談談子弟兵究竟會如何選擇,畢竟他可是當初讓柯爾在高中畢業時放棄加盟洋基的關鍵人物之一。

柯爾在高中畢業之際就展現王牌潛質,當時洋基在首輪第28順位選上他,不過他最後選擇前往UCLA繼續升學,大學教練薩維奇日前在接受《紐約郵報》電話採訪時就表示,當初都沒有人相信他們可以得到柯爾,但自己卻非常有信心。

薩維奇也表示,由於柯爾在18歲就直接躍上鎂光燈焦點、大學三年他都是背負著沉重的期待在打球,而第二次的選秀讓他獲得更好的結果,「雖然跟現在的情況不同,但當年他決定不去洋基,可能是選秀史上最好的決定,他從海盜那裡得到了800萬的簽約金,現在獲得自由身時則是聯盟裡最棒的投手。他走的每一步都是經過謹慎計算的。」

因此就像當年開啟職業生涯那般,薩維奇認為子弟兵一定花很長的時間再審慎做出決定,並透露有可能影響柯爾決定的因素,「我認為他會考慮這支球隊能夠贏球的機率,還有他身邊會有哪些球員、他在哪裡會感到自在,這些方面應該會很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