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美」夢猶在!火腿明星外野手自曝也想挑戰大聯盟

2019/12/02 17:31

日本火腿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自曝也想挑戰大聯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任隊長也是三屆洋聯盜壘王、現年27歲的西川遙輝,日前傳出已向球團表態明年想挑戰大聯盟,而陣中另一位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昨在參加棒球脫口秀節目前,自曝同樣想挑戰棒球最高殿堂的決心。

「如果有機會,我想去!」今年29歲的明星外野手大田泰示,昨在脫口秀前坦率地表達自己的有意前往海外挑戰的雄心壯志,「我還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如果有機會,我想去美國打球。」

大田坦言自己會有這樣的想法,多少都是受到西川遙輝的影響。迎來與火腿合約最後一年的西川遙輝,11月27日曾對外宣布,明年季後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連帶也影響了上季跟他組成一、二棒開路先鋒連線的大田泰示,「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堅持下去,只要有機會就想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位置。」

大田泰示過去是巨人2009年第一指名,曾披上松井秀喜的巨人隊背號「55」被視為接班人,但效力巨人8年僅9發全壘打,2017年11月被送到火腿,浴火重生、火力也徹底解放,大田上季132場出賽,總計557個打數敲出161支安打、77分打點,20轟和2成89的打擊率都寫下生涯新高,也成為火腿打線重要的先發主力。

雖然有意挑戰大聯盟,不過大田受訪時仍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仍是幫助火腿取得日本一,「我認爲團結合作的力量是必要,如果新隊長西川遇到任何困難,我一定會傾力相助,來到日本火腿後,還沒能體會拿下冠軍的感覺,所以目前的目標就是為球隊贏下日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