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富邦勇士找新洋將 傳「勵志哥」有望加盟

2019/12/02 17:32

奧斯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外媒「sportando」報導指出,曾加盟過SBL裕隆納智捷的「勵志哥」奧斯丁(Isaiah Austin),將加盟目前轉戰ABL的富邦勇士。

據報導指出,奧斯丁上個月離開黎巴嫩籃球聯賽,並已經與富邦勇士簽約,他有望與曾有NBA經歷的洋將梅奧(O.J. Mayo)並肩作戰。

216公分的長人奧斯丁,右眼因為意外導致失明,不過他用過人的毅力和努力,僅靠著左眼在NCAA打出名堂,並在2014年投入NBA選秀,但因患有罕見疾病馬凡氏症(Marfan Syndrome),可能危及性命,無緣踏上NBA舞台。

奧斯丁近幾年前往歐洲和中國等地打球,曾在2017年來台灣打球,加盟SBL裕隆納智捷,不過僅出賽4場就因傷被換掉,奧斯丁當年出賽4場,有場均18分、10.3籃板、3.5助攻、1.5阻攻的全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