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法國巨塔」揮拳重擊自己右臉 對手看了一臉問號(影音)

2019/12/02 18:07

戈貝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因為球隊大幅落後,同時自己在一波籃板爭搶中失利,被裁判判為犯規,讓他氣得重捶右臉,希望自己能振作起來。


但他這樣激烈的動作正好被暴龍前鋒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看到了,霍林斯傑佛森則是一臉問號的看著他。


雖然只是球場中的小插曲,但這個動作可以看出戈貝爾對於勝利有多執著,雖然戈貝特這場比賽拿下12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但最終爵士還是以110:130的比數落敗。

爵士隊今年在客場的表現不盡理想,僅4勝7敗,在西部前八的隊伍中,只有他們和快艇於客場的勝率未達五成,若他們想在今年有更顯著的戰績進步的話,勢必要在客場的方面多做努力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