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殷」切期盼毛孩有歸宿 陳偉殷盼社會重視流浪動物議題

2019/12/02 18:23

陳偉殷在台南「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關懷流浪動物。(國泰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今(2日)來到台南「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向來十分關心毛小孩議題的陳偉殷,見到園區中上千隻毛小孩,不顧球星形象,與毛孩們一同玩耍,陪伴牠們度過歡樂的午後時光。化身公益大使的陳偉殷不忘向社會大眾呼籲,藉由球星的影響力期盼能喚起民眾對流浪動物議題的關注,希望每一隻流浪動物都能找到溫暖的居所。

陳偉殷熱衷於投入公益,與國泰金控長期合作推出「國泰真殷雄」系列活動,不單自己會用實際行動關懷,更希望創造充滿愛的社會,讓民眾不再對身邊瑣事無感,毛小孩議題正是其中讓偉殷最重視的議題之一。象徵人類最好的朋友,台灣隨處可見的毛小孩,卻還是有許多沒有家的浪浪們,陳偉殷再次強調「以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等觀念,期望所有忠心的毛小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

陳偉殷到台南「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陪伴動物。(國泰提供)

陳偉殷仔細與「徐爸」徐春水討論,能真正減少流浪動物的方式。陳偉殷以徐爸提出的「TNR(誘捕、結紮、回置)、TNA(誘捕、結紮、認養)、TNS(誘捕、結紮、圈養)」向大眾呼籲,最根本解決流浪動物的議題,一定得落實結紮。徐爸補充說道,近年來即便動保意識抬頭,但政府政策尚在討論中,一旦浪浪們被捕獲後安置於各地收容中心,對牠們而言並不會改善生活品質,徐爸也再次強調透過較人道的「TNR、TNA、TNS」方式,減少流浪動物可能引發的問題。

看見園區超過1700隻毛小孩,陳偉殷有感而發,他說:「這些毛小孩,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跟我們玩,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力量,讓社會更多人關注動保。」陳偉殷認為,這就是國泰金控與他想要前進發起動保關懷的動力,期待仿效「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的理念,有朝一日可以完成「環島拼圖」,為各縣市動物保育都盡一份力。

結束了公益動保活動,陳偉殷感謝所有參與系列活動的朋友和粉絲們,肯定國泰金控對於基層棒球、弱勢團體、動保議題的貢獻,同時,陳偉殷也將為明年賽季做足訓練,準備再次迎接「殷」雄在棒球場上的光輝!

陳偉殷捐出紀念T恤義賣所得給台南「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國泰提供)


2019「國泰真殷雄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到台南「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陳偉殷捐出義賣所得。(國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