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18年紀錄被林昀儒突破 蔣澎龍:「代表台灣桌壇後繼有人!」

2019/12/02 18:33

現任台灣隊教練蔣澎龍(左2)在2001年於男子世界杯奪第4名創台灣最佳成績,相隔18年以教練身份指導後輩林昀儒(左3),見證小林改寫自己保持的紀錄。(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現任台灣隊教練蔣澎龍在2001年於男子世界杯奪第4名,創台灣最佳成績,相隔18年他改以教練身份指導後輩林昀儒,親眼見證小林改寫自己保持的紀錄,締造歷史新猷。蔣澎龍透露,「看到這樣的成績真的很開心,代表台灣桌壇後繼有人,有人可以承接上來。」

蔣澎龍賽前並未想過林昀儒能首次參賽就奪牌,他初步計畫為先搶下8強資格,接著再看對手為誰再做打算,他很開心能看到林昀儒打下好成績,也預言小林未來一定能寫下更多屬於他的紀錄。

林昀儒目前尚未突破中國名將許昕,而對戰世界球王樊振東也吞3連敗。蔣澎龍坦言,「林昀儒現階段力量比較不足,遇到高水準且力量大的對手,打起來確實會比較辛苦,接下來訓練以不受傷最重要,並適當加強下半身的力量,林昀儒才有機會與強敵抗衡。」

林昀儒認為,許昕、樊振東力量確實勝過於他,令他打來比較棘手,「我會慢慢加強力量,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跟更多好手拚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