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余孟耘關鍵三分彈 文化教頭陳暉直呼「老天保佑」

2019/12/02 19:09

文化大學擊敗宏國德霖。(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預賽,文化大學與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戰況高潮迭起,最終靠著余孟耘最後一分鐘的三分彈,助文化以73:69勝出,賽後總教練直呼:「真的是老天保佑!」

文化雖一度領先達雙位數,德霖在最後階段展開反撲,反倒在最後陷入67:68落後,陳暉表示,賽前就已經知道對手韌性十足,也已提醒球員,還是被迎頭趕上,他坦言,其實最後進攻有點亂,好在余孟耘命中關鍵三分球,幫助球隊再要回領先。

余孟耘。(記者塗建榮攝)

「其實有點運氣好。」陳暉還開玩笑說,「也可以說是撿到的啦!畢竟好幾波進攻不該這樣處理,但好在都有進。」余孟耘則說,「當時時間快到了,身為球隊學長得以身作則,扛起關鍵一擊。」

余孟耘攻下全隊最高23分,傑洛米16分居次,文化拿到3勝4敗;至於德霖以李祥瑋的22分最佳,潘泳村獲19分,球隊在第一階段拿到2勝5負。

余孟耘。(記者塗建榮攝)

文化大學楊皓韋。(記者塗建榮攝)

文化大學傑洛米。(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