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創31年來最慘開季成績 曼聯主帥遭轟:快滾蛋!

2019/12/02 20:54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今以2:2戰平阿斯頓維拉,14輪踢完只拿下18分,創下31年來的最慘開季成績,同時紅魔球迷終於藏不住心中的怒火,紛紛怒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滾蛋,並要求簽下前熱刺教頭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

曼聯近3場比賽皆無法贏球,上週的歐冠小組賽爆冷輸給阿斯塔納,聯賽又連續踢平謝菲爾德聯與阿斯頓維拉,因此許多對球隊戰績不滿意的球迷要求索爾斯克亞下台。

球迷們在推特上表示:「對不起索帥,但這成績真的讓人難以接受,太令人失望了。」、「這支曼聯已經令人作嘔,趕快簽下波切蒂諾吧,他才是能夠帶領曼聯走向復興的教練。」、「天阿!33場比賽只贏下7場,這是我認識的曼聯嗎?」

曼聯接下來還要連續面對2場硬仗,首先他們將在12月5號出戰莫里尼奧(José Mourinho)領軍的熱刺,接著8號要在客場挑戰同城死敵曼城,若這2場還是無法拿下分數,索爾斯克亞的帥位可能就不保了。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