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谷毛唯嘉「強心臟」演出 健行延長賽力退世新驚險7連勝

2019/12/02 20:06

健行今在延長賽驚險擊敗世新大學,收下預賽7連勝。(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目標衛冕的健行科技大學,今對上三洋將坐鎮的世新大學贏得險象環生,先靠著谷毛唯嘉在正規賽的壓哨追平拋投得手,加上延長賽5分貢獻,最終以94:87驚險收下預賽7連勝。

過去6場預賽無戰不勝的健行,此役一度浪費雙位數領先,好在關鍵時刻谷毛唯嘉「強心臟」演出,強勢切入後拋投放進追平兩分,賽後他說:「當下出手感覺就會進,但進球那一刻還是有點嚇到。」

谷毛唯嘉此役奪得全隊次高的15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將在12月4日邁入20歲,隊友回到休息室後紛紛提前送祝福,他笑說:「今天這一勝算是提前的生日禮吧!」但他認為,此役差點讓到手勝利飛走,也算是給予全隊的警惕,「這也算是一個教訓,想要衝擊冠軍就不能掉以輕心,在攻守上都得更積極。」

健行今在第一階段預賽以7連勝畫下完美句點,總教練劉孟竹表示,連勝並非現階段重點,而是在於重點戰役中不要失常,「今天在鞏固籃板表現不佳,讓對手有很多二波或三波機會,也都能拿下分數。」

健行此役以石博恩的20分表現最佳,林俊吉14分居次,共5人得分上雙;至於世新3洋將以丹尼爾的22分、15籃板最出色,阿巴西13分、12籃板,沙巴斯丁奪10分、7籃板。

健行科大谷毛唯嘉。(記者塗建榮攝)

健行科大谷毛唯嘉第四節投進追平關鍵球,兩隊進入延長加賽。(記者塗建榮攝)

健行科大石博恩。(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