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吉田叡生雙響砲、5打點 終止味全龍2連勝

2019/12/02 21:20

味全龍先發投手歲內宏明。(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日本社會人吉田叡生轟出雙響砲、5打點,以11:3擊敗味全龍,終止龍隊2連勝。

龍隊由今年被阪神隊釋出的歲內宏明先發,第1局被北村祥治和吉田連續二壘打失1分,第2局投出2次四壞球,加上內野2次失誤,被擊出2支安打失4分,共投4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2分責失。

第4局龍隊展開反攻,率先上場的黃柏豪安打,日本社會人先發投手本田洋平突然找不到好球帶,連投3次四壞球讓龍隊擠回1分,中繼投手中川一斗的第1球就被吳睿勝安打,龍隊扳成2:5,可惜後續連3名打者出局,留下滿壘殘壘。

第5局龍隊黃柏豪和朱祥麟安打再下一城,但是第6局吉田轟出2分砲,個人冬盟首轟,第7局再打出2分全壘打,辻本勇樹也轟出2分砲,將比數拉開到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