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昨遭逆轉首鋼今就換外援 豪哥改搭前爵士中鋒出賽

2019/12/02 22:36

林書豪昨砍全隊最高26分,首鋼卻仍在主場遭逆囀。(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微博)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林書豪昨砍下全隊最高26分,但北京首鋼昨仍慘遭有易建聯坐陣的衛冕軍廣東宏遠逆轉,無緣三連勝,而稍早北京隊突然在官方社群媒體上宣布更換外援的消息,將由擁有7年NBA資歷的中鋒尤度(Ekpe Udoh) 取代長人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搭擋林書豪出賽。

北京首鋼隊昨在主場迎戰廣東宏遠隊,上半場打完北京隊還取以2分小幅領先,不過最後決勝時刻在林書豪沒在場上時,卻無力擋下廣東的反撲,不但在主場遭逆轉苦吞敗仗,單場僅拿下78分、全隊還發生高達22次失誤,也讓首鋼希臘籍教頭克里斯托普洛斯(Yannis Christopoulos)相當不滿,似乎也決心對目前陣容做出調整。

稍早首鋼就公佈更換外援消息,在官方微博寫下:「經過管理層、教練組、球員之間慎重地考慮和充分地溝通,北京首鋼男籃將改派出外援尤度出戰接下來的比賽,讓漢米爾頓得到充分地休息時間。」

北京首鋼稍早在官方微博宣布,將更換外援。(圖片截取自北京首鋼微博)

本季CBA更改外援政策,每隊都能擁有4名外援,但一場比賽只能登錄其中2位,而有3季NBA資歷的中鋒外援漢米爾頓本季場均20.7分、11籃板、2.3助攻、1抄截、1.7阻攻,在與山東隊的比賽中單場8火鍋更刷新北京隊史紀錄,表現相當全能;而新外援尤度,在2010年選秀首輪被勇士挑中,之後輾轉效力過公鹿、快艇、爵士隊,擁有7季NBA資歷。

雖然許多中媒認為在禁區擁有強大主宰力的尤度,不管在技術或是風格上和漢米爾頓都不太相同,不過現在整個球季只進行到了4分之一,球團該如何針對體力分配來作合適的陣容調整,將會是非常關鍵的課題,而尤度搭配林書豪將帶給北京隊什麼樣的化學變化,也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