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表現遭球迷質疑 台灣球評發文怒嗆

2019/12/03 06:51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日前面對衛冕軍廣東華南虎,繳出全隊最高26分、10籃板,但仍無法助隊挽回頹勢,以78:93輸球,無緣3連勝。林書豪單場發生7次失誤,且末節一分未得,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知名台灣球評朱彥碩在微博痛批,「CBA有些球迷真是很難伺候」。

林書豪面對廣東華南虎雖然飆進平生涯最多的4顆三分球,前三節就轟下26分,但全場卻發生7次失誤,末節更遭對手嚴防1分未得,導致球隊反撲無力吞敗,這也在網路引起批評聲浪,更出現要換掉林書豪的聲音。

朱彥碩近日在微博發文替林書豪平反,「對於林書豪末節的表現我知道又有很多球迷要談論他的能力到底行不行了CBA有些球迷真是很難伺候,既要本土球員站出來表現又想要你們找的外援像個超人一樣把輸的比賽砍贏才算合格,真是笑話。」

朱彥碩認為,衛冕軍廣東華南虎是目前CBA最強的球隊,誰能輕易地擊敗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