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在CBA打出身價 美媒列舉NBA這五隊應簽下林書豪

2019/12/03 06:59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年離開NBA,轉戰中國CBA打球,場均得分和助攻都高居全隊之冠,證明傷勢無虞,且有能力重返CBA,美國媒體近期也撰文分析,林書豪還有能力在NBA生存,即使可能只是替補,但仍能給予球隊戰力支援。

美媒認為,塞爾提克、勇士、公鹿、鵜鶘和拓荒者應該找回林書豪,補強後場戰力。

「甜瓜」安東尼逐漸找回昔日身手,但拓荒者戰績仍排在西部8強之外,主要原因是板凳深度不足,加上主控里拉德有傷勢困擾,拓荒者若能補進林書豪,能舒緩他的壓力,同時也能帶領第二套陣容,打出更高的得分效率。

勇士本季傷兵滿營,戰績持續下探,主力傷兵柯瑞和K.湯普森短期之內都無法歸隊,若能找回林書豪回歸,將能替球隊注入新戰力,同時也能扮演老將價值,帶領年輕球員成長。

塞爾提克今夏走了明星後衛厄文,但補進國家隊後衛沃克,戰力有增無減,但替補後衛不足仍是隱憂。塞隊陣中擁有許多得分好手,若能補進林書豪,有機會能催化更良好的化學效應,且薪水不用太高,是不錯的投資。

公鹿目前戰績排名第一,陣中擁有「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坐鎮,但他們目標補僅於季後賽,而是如何讓球隊能走得更遠,甚至是鎖定總冠軍。若要積極為季後賽鋪路,補進有冠軍經驗的林書豪,將是很好的選擇。

本季戰力重整的鵜鶘,雖擁有「怪物狀元」威廉森加盟,但受到傷勢困擾,目前無法出賽。若補進林書豪,將能和「球哥」波爾組成強堅強的後場戰力,同時也能傳承經驗給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