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月才重返賽場 安東尼相隔5年獲單週最佳球員

2019/12/03 07:45

拓荒者球星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拓荒者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相隔一年重返NBA,他上週平均繳出22.3分成績,幫助球隊單週拿3勝。安東尼自2014年後,再度榮獲單週最佳球員。

拓荒者上週三場比賽分別對公牛兩場、雷霆一場,安東尼打出高效率,單週繳出場均22.3分、抓7.7顆籃板、傳2.7次助攻,助拓荒者三場比賽都贏球。安東尼也獲得西部單週最佳球員的殊榮,上次他獲單週最佳選手已經是2014年3月10日,當時安東尼效力尼克隊。

安東尼自去年11月8日(美國時間)後,就遭火箭釋出,這位十屆明星球員直到上月中旬才和拓荒者簽下一份非保障合約。安東尼目前出賽6場,平均每場繳出17.7分、6籃板、2.2助攻的成績。

東部方面,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上週場均34.8分、11.3籃板、4助攻、賞1.5次火鍋,帶領球隊單週4勝0敗,他獲得上週東部最佳球員。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