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等到長約!明星重砲4年19.6億重磅加盟紅人

2019/12/03 07:44

摩斯塔卡司加盟紅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森報導,紅人隊將簽下明星三壘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合約為4年6400萬美金(約合台幣19.6億),經過了兩個球季的努力,這位明星重砲終於爭取到一紙複數年合約。

2017年當時效力皇家的摩斯塔卡司拒絕了球隊的1740萬美金的合格報價,投身自由市場,沒想到遇上市場寒冬、苦尋不到好買家,最後竟回頭以1年550萬美金加盟皇家。

去年季中被交易至釀酒人後,摩斯塔卡司在季末一樣與釀酒人簽下一年1000萬美金的合約、並帶有一年的雙方選擇權,季末他拒絕執行球員選項,再度投身自由市場,如今終於盼到一筆複數年合約。

剛滿31歲的摩斯塔卡司今年在釀酒人打出了另一巔峰,打擊率0.254、35轟,攻擊指數(OPS)0.845創下生涯新高,並入選了第三次的明星賽。

摩斯塔卡司是先前自由市場被外界公認實力僅次於倫登(Anthony Rendon)以及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三壘手,但由於新球隊三壘已有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紅人預計會讓他鎮守二壘,摩斯塔卡司本季在釀酒人就有移防這個位置的經驗,本季以二壘手身分出賽了44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