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太空人首戰投出驚奇 前美聯防禦率王恢復自由身

2019/12/03 08:12

桑契斯投身自由市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週一晚間8點是各隊可以決定40人名單中球員續約與否的期限,太空人今就宣布不與季中加盟首戰就與隊友合力演出無安打的桑契斯(Aaron Sanchez)換約,意即他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桑契斯在交易大限前被藍鳥交易至太空人,披上新戰袍首戰面對水手主投了6局演出完美的無安打,接下來的3位後援投手也未被敲安,太空人因此完成了隊史第12次無安打比賽。

然而,桑契斯的幸運沒能延續,他接下來僅再出賽3場,就因肩傷賽季提前報銷,2019年在兩支隊伍總計寫下5勝14負、防禦率5.89的成績。不過《MLBTR》預測,他應該還是能吸引不少球隊的注意,雖然已不復2016年在多倫多繳15勝、拿下美聯防禦率王的王牌身手,但畢竟桑契斯才27歲,若能健康回歸,未來仍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