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季20轟 前大物普洛法又被交易了

2019/12/03 08:58

工具人普洛法被交易到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季繳出20轟的運動家工具人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今天被球隊交易至教士,這名左右開弓的前大物新秀,新球季有望擔任教士隊二壘手。

普洛法在遊騎兵時期,曾於2013年被選為MLB百大新秀第一名,但他遲遲未打出好表現,直到2018年才繳出單季20轟、77分打點、0.254打擊率的生涯年成績。去年季後遭交易至運動家,普洛法本季擁有20轟、67分打點表現,但打擊率僅0.218。

大聯盟官網報導,運動家是用普洛法,換來捕手艾倫(Austin Allen),以及日後指定球員或現金。

此外,教士隊總管裴勒(A.J. Preller)待過遊騎兵,曾擔任國際球探,讓遊騎兵在2009年簽下普洛法;而教士隊新任教頭Jayce Tingler也曾是遊騎兵教練。

教士隊日前把前百大新秀烏里耶斯(Luis Urias)和左投洛爾(Eric Lauer),交易至釀酒人,換來曾單季拿17勝的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教士隊如今找來普洛法,填補內野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