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準備搶了?運動家要省錢 王牌終結者投身自由市場

2019/12/03 09:16

崔南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運動家決定不與陣中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換約,他也將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而之前傳出有意競逐他的洋基隊,是否會藉機補強,持續引發關注。

崔南曾是聯盟頂尖終結者之一,2018年拿下38次救援成功、防禦率僅0.78,不過今年的表現卻判若兩人,防禦率飆至4.91,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在推特上透露,這是兩季都至少出賽55場的救援投手中,防禦率差距最大的一位。

外界普遍推測運動家可能是沒能談到理想的交易、又不願支付崔南仲裁後預估將上看800萬美金(約合台幣2.45億)的年薪,他成為自由球員後,預計也會牛棚市場造成一大影響。

先前《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就曾爆料,洋基為有意向運動家交易來崔南的球隊之一,而現在他們有望不必損失任何新秀就能繼續補強鐵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