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選擇不換約 黃暐傑遭釋出

2019/12/03 09:44

黃暐傑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各隊選擇是否留下陣中40人名單的期限,遊騎兵公關事務執行副總裁布雷克(John Blake)在推特上透露,球團選擇不與球隊的2名投手換約,分別是吉博特(Ian Gibaut)以及我國旅美好手黃暐傑。

黃暐傑在2014年與響尾蛇簽約,去年7月被交易至遊騎兵,並在今年4月24日從2A直升大聯盟,季初就在大小聯盟間頻繁升降,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為5月14日。總計4場都是以後援身分出賽,5.2局被打8支安打、防禦率3.18。黃暐傑在回到小聯盟後主要待在3A,出賽18場、防禦率6.10。

大聯盟官網記者蘇利文(TR Sullivan)則在推特上表示,遊騎兵有意以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再次簽回黃暐傑及吉博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