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布瑞連飆關鍵三分 太陽逆轉黃蜂

2019/12/03 12:32

太陽歐布瑞(中)連續投進兩顆關鍵三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鳳凰城太陽今天在客場面對夏洛特黃蜂,太陽一度領先20分,但末節遭對手反超,太陽靠著歐布瑞(Kelly Oubre Jr.)連兩顆關鍵三分彈,幫助太陽最後以109:104逆轉勝。

太陽在第二節就領先有20分之多,但下半場搞砸領先優勢,第四節初黃蜂打出一波16:4攻勢。末節剩下1分11秒太陽還落後7分,先靠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放進2分,接著歐布瑞在讀秒階段連續投進2顆三分,助太陽再度超前,黃蜂這時還發生傳球失誤,只能採取犯規戰術,魯比歐(Ricky Rubio)、布克(Devin Booker)罰球都沒失手,終場太陽險勝。

歐布瑞全場得到23分,他前7次三分出手都沒進,卻投進重要的兩顆三分球。布克拿23分,薩里奇(Dario Saric)16分10籃板,卡明斯基12分。魯比歐拿9分、傳出13次助攻,另有4次抄截。

黃蜂以板凳出發的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22分最佳,葛拉漢(Devonte' Graham)15分13助攻,羅齊爾(Terry Rozier)13分,華盛頓(P.J. Washington)、C.澤勒(Cody Zeller)各得11分。

太陽歐布瑞(左)得到23分。(法新社)

黃蜂M.威廉斯(左)拿2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