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陷家暴醜聞後一蹶不振 明星游擊手遭小熊釋出

2019/12/03 10:52

羅素正式結束在小熊的日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羅素(Addison Russell)曾是倍受期待的大物游擊手,但除一直沒有打出成績,也不愛惜羽毛,家暴與偷腥傳聞纏身,小熊隊今終於宣布以不換約的方式將他釋出。

羅素在小熊奪冠的2016年看似兌現天賦、繳出目前生涯最佳的21轟,該年他也首度入選明星賽,並在季末MVP的票選名列第19名。然而接下來的表現卻只能以差強人意來形容,每年打擊率都在2成5左右徘徊、近兩年加起來只有14轟。

此外,2017年6月,羅素被控向妻子施暴,醜聞也重創他個人與球隊的形象,事件延燒了超過1年,大聯盟在介入調查後,於去年底宣布將其禁賽40場。

今年羅素在解除禁賽後先待在小聯盟,後來小熊還是決定讓他升上大聯盟,此決定引發部分球迷不滿,而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則對外表示,想要給陣中選手第二次機會。

今天在決定以不換約方式釋出羅素後,艾普斯坦秉持類似立場,在聲明中表示不留下他純粹只因場上的表現不如預期。總計羅素在小熊的5個球季,留下打擊率0.242、60轟、25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