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謝謝勇士!老鷹主場大勝25分終止10連敗噩夢

2019/12/03 10:51

T.楊恩(左)22分、7助攻,幫助老鷹中斷10連敗。(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面對同樣戰績貧弱的勇士,老鷹今天沒有放過機會,T.楊恩(Trae Young)22分、7助攻領軍,終以104:79一吐怨氣,終結10連敗噩夢。

T.楊恩瘋狂飆分繳出色表現,日前才完成2000分、800次助攻里程碑,成為NBA史上第2位在生涯前百場完成此成就的球員,但球隊絲毫看不到奪勝希望,讓他無奈表示,「個人數據並不重要,而是團隊戰績。」

事實上,老鷹團隊攻守效率並不佳,賽前每百回合的攻守效率淨值為-10.9分,在聯盟敬陪末座,不過,今天碰上同樣攻守貧弱的勇士,老鷹靠著第2、第3節的一波猛攻,雙方最大分差超過20分,勝負一舉定調。

老鷹在各項指標數據都比下勇士,共4人得分上雙,杭特(R.J. Hunter)18分在全隊居次,相隔3週後,今終於再嘗勝利滋味,拿到本季第5勝

勇士以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的24分、9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球隊最終吞下3連敗。

T.楊恩(左)22分、7助攻,幫助老鷹中斷10連敗。(法新社)

勇士帕斯卡爾(右)拿24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