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宰尼克進補 寫意收12連勝獨居聯盟龍頭

2019/12/03 12:31

字母哥(右)上場不到15分鐘就繳「雙十」表現。(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在主場迎戰尼克,這場東部龍頭與爐主之戰、比賽沒有太多懸念,「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僅上場22分就拿29分、抓15籃板,終場公鹿就以132:88、超過40分之差血洗對手,自1982年來再次寫下單季12連勝的紀錄,他們也搶先湖人率先拿下第18勝,目前暫居聯盟第一。

字母哥今上場不到15分鐘就達成本季第20次的「雙十」表現,而公鹿則開賽不到10分鐘後就一路保持雙位數領先、還曾一路將差距拉開到47分,也讓當家一哥第3節結束前5分鐘就退場休息、十分有餘裕地的在場邊幫隊友加油,遭痛宰的尼克只能黯然吞下7連敗。

米德爾頓(灌藍者)繳16分7籃板3助攻。(歐新社)

公鹿除亞德托昆波外,另有5人得分上雙,二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繳16分7籃板3助攻;此役板凳火力充足,替補的威爾森繳全隊次高的19分,希爾(George Hill)挹注14分、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繳11分2抄截,大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也有10分的貢獻。

大亞德托昆波(左)今也有10分的貢獻。(歐新社)

尼克今在陣中得分王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因頸傷持續缺陣的情況下,團隊嚴重熄火,命中率僅30.8%、外線命中率更僅剩25.6%,先發5人僅有藍道(Julius Randle)得分來到雙位數,他轟19分、外加5籃板。板凳表現最佳的為多森(Damyean Dotson)的15分,繳出10分的特里爾(Allonzo Trier)是陣中第三位也是最後一位得分上雙的選手。

尼克隊(左)藍道轟19分、外加5籃板。(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