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滑球只能成追憶 26歲國民小將宣布退休

2019/12/03 14:39

葛洛佛宣布退休。(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漢最怕病來磨,職業球員最能深刻體會,曾被期望扛起終結者大位的國民投手葛洛佛(Koda Glover),今宣布將卸下戰袍、正式退休,大聯盟生涯在26歲之際就被迫畫下遺憾的句點。

葛洛佛在2015年被國民在第8輪選進,並在隔年就登上大聯盟,他以均速超過96英哩的直球以及犀利的滑球著稱,2017年被當時的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欽點接下終結者大位。不過當年他只拿下了8次救援成功,6月後進入傷兵名單就未再歸隊。

葛洛佛傷病史豐富,還未加入國民就動過韌帶置換手術、展開職業生涯後則曾先後有髖關節孟唇撕裂、背傷、肩傷等問題,2019年無論在大、小聯盟,都未有任何出賽紀錄。

「今天帶著沮喪的心情我要向大家宣布,我將退休、告別我的棒球職業生涯」,葛洛佛今在發表的聲明中表示,「過去三年我經歷了無數的病痛、我相信現在是時候離開了,從踏進來的第一步起,我就深愛這項運動,餘生我也將繼續愛著它。」

葛洛佛在大聯盟留下55.1局、防禦率4.55、9次救援成功的成績。

相關報導:

MLB》國民小將滑球飆153公里 連官網也直呼扯(影音)

MLB》國民小將超威 150公里滑球連發K掉打者(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