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戰績全聯盟最爛 單場得分平柯爾執教次低紀錄

2019/12/03 15:33

勇士總教練柯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今天慘敗亞特蘭大老鷹,讓對手中止10連敗。勇士單場只得79分,追平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第二差紀錄。而勇士開季至今4勝18敗是全聯盟最糟。

《ESPN》指出,勇士單場得79分,追平柯爾執教以來第二低,前一次最低分數是2018年3月19日的75分。此外,勇士的招牌三分也消失,全場17投僅3中、命中率僅17.6%,三分球命中數追平柯爾執教以來最低。

「我想我們是各自為戰,而不是為彼此而戰。」柯爾賽後表示,「我們嘗試在人群中運球,不讓球流動,每個人都想自己打,沒讓給其他人。我們只是很失望,在比賽中沒有任何節奏。」

柯爾表示,「對任何人來說,輸球都不好過,特別是考慮到球隊本季在第一節打得很糟,而且有些比賽輸得很慘。」他指出,「這會折磨你,你希望這些努力能獲得回報,必須保持信念、不斷奮鬥,我的工作就是他們振作起來。」

勇士隊目前戰績4勝18敗,全聯盟30支球隊中最糟。其次是尼克隊4勝17敗,再者就是老鷹隊的5勝16敗。

勇士總教練柯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