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有譜?名記爆洋基這兩天要與柯爾、小史會面

2019/12/03 15:32

柯爾(左)、史崔斯伯格是目前最大咖的兩位王牌。(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的兩大王牌柯爾(Gerrit Cole)、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下個球季的動向持續引發關注,《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就爆料,洋基隊將在接下來的兩天坐下來分別與兩位投手商討加盟的可能性。

大聯盟冬季會議將在美國時間下週一於聖地牙哥展開,羅森索透露,上述其中1位在冬季會議期間就有可能簽約,據悉有較大可能性的應是小史,柯爾的新東家可能要到一月才會出爐。

洋基雖有意網羅上述兩位先發,但面臨的競爭者一樣不少,柯爾被認為有意回到西岸打球、天使可能會是其優先考慮的選項;此外,小史除有可能被老東家國民簽回,家鄉球隊教士隊也擁有滿高的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