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開季戰績平隊史最佳 字母哥:不因連勝停止腳步

2019/12/03 21:46

亞德托昆波今繳出29分、15籃板的雙十數據,率領公鹿大勝尼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繳出29分、15籃板的雙十數據,率領公鹿在主場以132:88大勝尼克,近期打出12連勝,開季18勝3負也寫追平隊史最佳。

「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12連勝,」亞德托昆波賽後受訪表示,大家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要展現對勝利的企圖心,就算目前在連勝當中,但這些都會過去,最重要的是要不斷成長,往前邁進。

公鹿今年開季打出18勝3負的佳績,追平隊史最佳紀錄,公鹿曾在1970-71年賽季和1971-1972年連兩年打出這樣的成績,並在1971年奪下隊史唯一首座NBA總冠軍。

當年率隊奪冠的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表示,目前球隊表現的很棒,他們已經成為球迷所期待的強隊,希望今年能有機會衝擊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